close

 

已使用  

說真的女人過了25歲後 身體以及臉部的機制就會慢慢走像老化

不在是像以前年輕的時候有本前晚睡 或是玩到天荒地老了

覺得開始搜尋一些臉部保養不錯的中壢桃園spa館

後來公司中午休息時間跟同事一起吃午飯時

我們幾個牙醫助理就在討論關於女人美的秘訣 (哈哈

莎拉就跟我們分享了她上次跟她媽媽在中壢sogo附近的元氣美人spa館

做了一個宮廷深層活顏護理課程非常厲害

跟一般我們去的spa館臉部保養的手技或是使用一些電子儀器完全不同

是透過天然的產品以及器具幫助臉部改善一些

暗沉 鬆垮 黑眼圈 或是痘痘肌的問題

連我媽都超愛像宮廷活顏護理課程

 

當下聽到莎拉這番話 對於我這個已經準備要26歲的女人

就像看到一到光在我的前方 讓我知道前往的方向  (笑

哀~~  畢竟我又不是名媛或是有錢的少奶奶

叫我花好多錢去醫美保養 真的會吃不消

還是來用用看這種的保養比較實在囉!

元氣美人_8033    

跟莎拉要了電話後就打去中壢元氣美人spa館預約囉

一進到店裡美容師親切的接待我幫我倒杯熱茶後

就開始講解說明宮廷活顏護理的課程特色

使用的產品都是宮廷的醒膚御露 宮廷醒膚液   宮廷醒膚面膜泥

光聽到就覺得好厲害呢!!  美容師後來到我走進spa房裡

覺得這裡的環境真滿棒的 木質地板裝潢打造一直是我滿喜歡的風格

淡淡的香味讓人很放鬆

 

開始我的宮廷深層活顏護理課程時

美容師的手很輕柔感覺手指皮膚也很好的樣子

在我臉上清潔的過程我就開始有點想睡了呢

做臉過程使用的器具會讓我感覺比一般手技

鬆開臉部的氣結來的明顯很多

感覺臉部堆積已久的都透過美容師的器具以及宮廷醒膚御露 

慢慢改善呢 後來看到店裡也有張貼幾個案例

都是成功臉部肌膚改善的照片

看了我都覺得興奮呢

 

決定跟美容師預約每個禮拜都來享受保養一下宮廷活顏護理課程

還是早早保養比較實在 沒辦法現在就還是單身囉~~~

本錢太重要了 值得投資  阿斯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✿cherry愛說話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