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洗雕柔眉_7554  

我覺得我自己是個不太會化濃妝的人,主要是因為比起化妝,

我更看重的是保養這一塊,而且平時也比較少出席重要場合,

最近跟診所的同事在聊天,就在聊說平常上班會不會化妝,

因為工作的時候多半都是需要戴著口罩的,

所以我通常只有上點粉底,然後同事就說他其實也是,

而且他平時真的太重睡眠了,所以就不會刻意早起化妝,

可是我看那個同事明明就有化妝,

而且還戴假睫毛,當下我就決定戳破她的謊言,

殊不知她說她真的只有上底妝而已,睫毛的部分是去接的,

然後還有飄眉,她說自從她接睫毛和飄眉後,

連素顏出門都可以很有自信,

環境照_9187  

哇真的覺得同事這招太厲害了,因為工作的時候也只會露出眼睛,

所以眉毛和睫毛都顧到了就萬無一失了,

我立馬問她是去哪裡用的,因為實在是很自然,

同事說是在新竹的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,什麼?!

竟然在新竹!!!會不會有點遠阿,

老實說當下真的有遲疑了一下,

但後來同事說她男友這星期會載她去新竹,

看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下去,

然後晚一點再一起回來

而且還說這間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紋繡接睫店

是連在地人都推薦的,去過的都給不錯的評價喔!

天阿去了去了,衝著她這句話我就決定去了。

水洗雕柔眉_2636  

到了新竹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心裡真的有點小緊張,

但還是很期待自己變美的樣子XDD

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,環境乾淨明亮,

簡單不複雜,整體的感覺很舒服喔!

而且老師人也很好,相當親切

一開始老師先跟我討論要服務的項目,

因為我的眉毛屬於比較稀疏的,

再加上眉型的部分我每次都化不好,

不是被笑蠟筆小新就是說我高低眉,

每次被講就覺得很火,

這次我決定要斬斷這不堪回首的過往,

所以我選擇的就是飄眉啦~~~

 

老師很細心的跟我溝通要用的眉型,

看怎麼樣的眉型比較適合自己的臉型和五官,

真的很專業~~~~

剛開始的時候老師好像察覺到我很緊張,

所以還安撫我的情緒跟我聊天,

轉移我的注意力,超貼心的,過沒多久,

我真的一點都不緊張了,

老實說沒什麼感覺,因為我是個比較神經質的人,

所以我會時不時的去感受它,但真的沒什麼不適感,

而且我有注意一下,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不只店內乾淨,

連工具也很乾淨喔!一問之下,

才知道他們的工具都是有經過消毒的,

真的是相當細心的飄眉接睫店欸,棒棒~

 

雖然不知道其他地方飄眉是怎麼樣,

但是我很喜歡王沛琳眉睫舞美學館,

除了我覺得老師很專業細心外,

最重要的就是我覺得老師人真的很nice

才第一次見面我就好喜歡她這個人。

 

用完之後,同事和她男友就來接我了,

他們都說這個眉形很適合我,真的超開心的,

雖然剛用完眉毛看起有點突兀,

但老師說幾天後就會自然到讓我驚豔,哈哈老師真的好可愛

嘗試飄眉後,下一步我要來考慮要不要去接睫毛,

這樣我就可以一勞永逸了哈哈哈~

arrow
arrow

    ✿cherry愛說話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